二月流云天

【双黑】时

  重度ooc请注意

  时间线为太宰治刚刚加入武侦


  那一天,中也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

  留着为两个人庆功的价值上万的葡萄酒什么味道都没有,被炸碎的跑车带着它所承载的回忆与感情一同消散在天边。

  不,葡萄酒有味道。

  是咸的,也是哭的,还有股铁锈味。

  大概没有人知道吧,哪怕是料事如神的太宰治。

  没有人知道那天晚上中原中也一个人靠在酒柜与墙的夹角里哭了,也没有人知道为了忍耐不发出声音他竟然把嘴都咬破了。

  【混蛋太宰,谁要承认我会因为你悲伤啊!】

  【只不过是因为痛而已啊!】

  只是因为痛而已……

  只是因为痛而已……吗?

  中原中也不知道,他对太宰治或者太宰治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

  连生死都愿意交付给彼此,超过兄弟之间的友情,那么……是恋人?

  中原中也自嘲的笑了笑。

  恋人啊,跟那个青花鱼自杀狂魔,还不如去死。

  连中原中也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中会有一丝小小的悸动。

  小小的悸动,被扼杀于摇篮。

  夜初白,这终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太宰治抱着一个纸袋,走进了武装侦探社的办公室,温馨又轻松的装饰风格让他不自觉的松了一口气。

  这样的工作环境还真不错啊,而且……那个窗户好漂亮啊……

如果小蛞蝓在这里工作的话会怎么样呢?

  估计会经常把这里弄的乌烟瘴气吧?

  一想到小蛞蝓那个吃瘪的表情就忍不住想要大笑啊,现在这个时间小蛞蝓应该已经发现他的爱车变成碎片了吧?

  按照那个小矮子的性格,他估计一边开了一瓶酒庆祝太宰治这个丑青花鱼终于消失了,一边痛骂他是个叛徒了吧?

  ……

  搞什么啊?

  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全是他?

  明明只是一只小蛞蝓而已啊!

  东方明,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曾听过一句话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们在想什么,森鸥外和红叶早就已经看出了了,只是他们两个从来没有说而已,或许对他们来说自行领悟是最好的。

  “爱丽丝酱,穿一下这件衣服嘛~”

  “不要,我才不要啦!”

  “首领,我来了。”

尾崎红叶已经不会对这种事情感到震惊了。

  首领顿了一下。

  ……

  “红叶君啊,我刚才在认真的看资料哦。”

  “嗯,我知道。”

  “那么你大半夜跑过来有什么事情吗?”

  “是……关于中也那孩子的。”

  “太宰的离开让中也也难过了吗,他们两个的关系平时感觉水火不容啊。”

  “希望他们都能快点准备新一轮的工作吧。”

  青天起,无人的办公室里,爱丽丝穿上那件森鸥外一直渴望她穿的洋装。


  Q总是抱着一个狞笑的玩偶,笑容灿烂的看着中原中也,哪怕对方不会给他一个笑容,只会用厌恶的眼神看着他。

  这一天,他发现中也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呢?

  是从里到外散发的那种悲伤感吗?

  是那一身浓重的酒气吗?

  还是说那哭红的眼角与脸庞的泪痕?

  Q不知道,【它】也不知道。

  坏家伙的粗鄙之语和【它】的低吟在耳边回荡,【它】在让我干什么?

  Q才不是被世界抛弃的孩子,Q在拼命的向【它】诉说着,诶,那个骂骂咧咧的家伙,

  怎么哭了?

  没办法啊,今天就姑且不说话好了。

  明月起,迷途的人在迷途的路上停留,没有人知道他会不会找到回家的路。


【它】是指那个娃娃,我的设定了Q经常与娃娃说话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