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流云天

【双黑】我的恋爱养成app(1)

  重度ooc请注意

  时间线为中原中也在西部处理事情太宰治去武侦一段时间后,中岛敦加入武侦前

  双黑太中


  这一天,做完一天的工作正打算早点收拾东西回家喝一杯红酒放松一下的中原中也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上多了一个应用。

  “bulingbuling粉红恋爱天堂这种恶心的名字是怎么回事啊!”

  虽然嘴上很嫌弃,但是中也内心还是对这个名字充满少女心的应用生出一丝好奇。

  “感谢武装侦探社的各位英雄保护了我们深爱的城市……什么鬼啊!”

  看着屏幕上那被加粗的红色大字中也内心突然生出了点不详的感觉。

  看了游戏开发者是被武装侦探社帮助了的人啊。

  点击开始,填好个人信息后,就进入了被养成人物选择阶段。

  “……嘁,太宰治这个阴魂不散的家伙,加入武装侦探社算是什么啊,可恶的叛徒!”

  明明之前还好好的,为什么要这样,混蛋太宰。

  中也的手指划过屏幕。

  不止混蛋太宰,还有江户川乱步,福泽谕吉,与谢野晶子,国木田独步,谷崎润一郎……

  仔细一想,养成可能包括对对方技能的了解,虽然自己已经强大到不需要了解对方了,对武侦人员的信息几乎一片空白的中也打算随便养一个。

  只要不是混蛋太宰都可以!

  抱着这样的想法,中也选择了福泽谕吉,这是他唯一一个曾经听说过的名字,来源是首领无意的自言自语。

  砰——

  手机被摔倒了地上。

  “为什么显示的会是那条丑青花鱼啊!”

  对了,客服。

  “我想要询问一下,为什么我选择的是福泽谕吉,出来的却是太宰治。”

  “非常抱歉,最近有个异能为更改网络信息的异能者,他可能更改了网络数据,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努力调整。”

  得到了客服小姐这样的答案,中也不得不开始了饲养太宰治的旅程。

  [中也,中也,我叫你小蛞蝓怎么样啊。]

  中也克制住按碎屏幕的冲动,点了[不可以,我会生气的。]

  [啊,原来如此,会生气啊,小·蛞·蝓~]

  楼下扫地的黑手党底层表示很委屈,这是今天他不知道第几次看见这部可怜的手机从楼上被扔下来了,但是有意思的是,每次在差点落地的时候都被干部大人用重力弄回去了。

  难道说是在练习吗?

  原来如此,干部大人真勤奋!

  自以为得到正确答案的基层人员对中原中也的崇拜度上升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殊不知中也根本不需要练习。

  中也忍着想要再次把手机扔出去的冲动,点击了[太宰君怎么可以这个样子,我真的要生气了哦。]

  [没办法,不做蛞蝓的话,做我的狗怎么样,我一个人的狗。]

  楼下的基层黑手党第n+1次看见干部大人的手机划出了一条美丽的抛物线,在即将落地的瞬间飞回了窗子里。

  “混蛋太宰,谁要做你的狗啊!”

  中也下意识摸上了脖子上的项圈,那是混蛋太宰给他的。

  “啧,怎么回事,又想起那条臭青花鱼了!”

  bulingbuling粉红恋爱天堂是一款养成游戏,玩过养成游戏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在让人物出去执行某一命令的时候会有几率触发一些事件,比如经常有养成游戏女主上街溜达溜达都能碰见王子,中也养的太宰虽然没有碰见王子,但是也经历了不少让人心肌梗塞的事件。

———————————分割线—————————————

  [中也,中也,今天无意看见了一家很棒的choker专卖店,一不留神就买了很多,中也想要哪一条呢?]

  中也表示,他唯一想要的,就是揍飞太宰治,但是并没有这个选项。

  [这一条,超帅的。]

  [哈哈哈,中也果然是我的狗,很喜欢戴项圈嘛~]

  于是,基层人员看见,阳光下,被扔出窗外的手机发出来耀眼的光。

——————————分割线—————————————

  今天的日程是

  星期一到星期五去武侦工作

  星期六学习新技能

  星期天去旅行

  结果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工作被太宰搞砸了一大半,星期六的学习完全没学进去,不过星期天的海边旅行倒是出现了事件。

  [中也,中也,你看。]

  [是贝壳啊,很漂亮。]

  [诶,中也好冷淡啊。]

  [哪有啦!]

  压下那种来自灵魂深处的对这种少女画风的不适感,中也选择了三个选项中最含蓄的那一个。

  [那作为补偿中也陪我去看海吧。]

  [好吧。]

  ……怎么回事,这个破游戏竟然没有拒绝选项。

  其实现在想想,他们两个还是搭档的时候其实经常看海,不过都是执行任务时顺便看看,太宰治可能会赞叹一句好美,而自己只想赶快回去交差。

  记得有一次,他们两个去视察某处海港情况时,太宰治突然说:

  “如果中也没有加入黑手党,不,如果中也从未存在会怎么样呢?”

 


评论(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