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流云天

【双黑】我的恋爱养成app(2)

  重度ooc请注意

  双黑太中

  中原中也曾经想过,如果自己从不存在会怎么样呢?

  如果自己从不存在,他敢断言,港口黑手党的发展绝不会这么快。

  话是这么说,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混蛋太宰绝对乐得清闲吧?

  哼,才不要顺了那个混蛋的愿。

  [太宰君真会开玩笑。]

  [玩笑吗……如果中也真的不存在,这个世界大概少了很多乐趣吧,我的世界。]

  不得不说,这个辣鸡游戏的画师真的不错,尤其是对眼神的刻画,不过最让中也在意的是,他曾看过太宰的这个眼神。

  刹那间,中也的心突然剧烈跳动。

  太宰治拥有一副好皮囊,这个他无法反驳,如果他真的这么说……

  [哈哈哈哈哈,中也你的脸好红啊,你不会信了吧,中也你个大笨蛋。]

  将手机又一次扔出窗外的中也没有看见自动播放的下一段话:

  太宰治背过身去,眼神晦暗,轻声说【我也不想相信啊,可是……】

——————————分割线——————————

  “我认为本次行动……”

  黑手党会议上,某行动指挥人正无比自豪的讲述本次作战的成功,不过除了他本人,大概没有人仔细听。

   中也养的太宰治又开始闹了。

  [中也很久没有离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别人?]

  太宰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一条小手绢咬在嘴里活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

  突然,中也想戏弄他一下,毕竟臭青花鱼戏弄了自己这么多次。

  [其实是因为最近有一个很中意人。]

  [诶,是谁被小蛞蝓盯上了,真替他不幸啊。]

  [怎么可以这么说,我真的很喜欢他。]

  突然,刚刚还像个小媳妇的太宰治眼神变了。

  [不可以哦,中也,不可以喜欢别人哦。]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被中也迫害的人也太可怜了。]

  下一秒就破功的太宰理直气壮的说。

  去死吧,臭青花鱼,我竟然认为他的狗嘴里会说出什么好话,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气到把手机屏幕摁向桌面的中原中也没有看见自动播放的下一句话:

  [中也只要迫害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分割线——————————

  [中也,我被人欺负了。]

  [什么,被谁?]

  [是一个叫芥川龙之介的家伙。]

  想到那个有点过于努力的小鬼,中也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过芥川最近和武侦里的那个小老虎走的挺近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太宰君没受伤吧?]

  [我和笨笨的中也可不一样,我可不会受一身伤然后像条丧家之犬一样夹着尾巴回来。]

   去他竟然会在一瞬间对这条臭青花鱼产生同情,真活该。

 

  距离APP修复成功还有五天。

评论(1)

热度(36)